close

我的聖誕願望

 

  1.希望 可以見到 我喜歡的藝人[佳麟哥哥.JXT BOY]
    2.希望  認識我ㄉ人 和不認識我的人 都可健康
    3.希望   我可以克服 不玩電腦的痛苦 好好認真讀書  考好基測>///<
    4.希望快點長大
    5. 希望 我愛ㄉ人能愛我
    6.希望  我能變漂亮
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些夢想 都好難實現= ˇ =''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最想實現 就是 第1個跟第4個還有第3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可以實現˙ˇ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聖誕節要快快樂ㄛ>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w607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